Li舒不吃梨🍐

?点一下看看呗?
🐧2413296037
be爱好者,老刀子精了
是个沙雕
我是个女孩子!女孩子!
射手座女孩♐
具体看置顶介绍!!
-“宁做一日童锦程,不做一世张万森。”-

不早说,原来你也喜欢我!!?

自以为是暗恋那件事儿

*oc故事

*白佑,耿宴之——好兄弟

*内容虚构。请树立正确爱情价值观!

*有瑕疵,自行更正!

*不喜勿喷

-

  我叫黎舒,是一个纯文化生。关于我的那些传言真的太多太多了。可能是我脸上总是有一副傻逼退散类似的脸色,所以有些人并不是很喜欢我。

  说难听点我身边不缺朋友。但是我缺待我真心好的朋友。唉,我忘了,我已经有了。

  这大秋天的,听说宋穆清刚安慰完失恋的白佑。嗐,我说过了这小子真的是个大情(冤)种了…算了。

  和我想的一样,这家伙那个女的复合了。

  呵,男人。

  作为励志要成为和硕哥一样学业爱情双丰收的女人,我要努力把我弱科提上去外一定要追到那个男人。

  “啊…你瞎了吧要追他?”

  “……一见钟情懂不懂?”

  当然我明白宋穆清她当然不会懂。毕竟我可是要成为硕哥那样成功人士的女人!拜托,我超级勇的好不好!

  “一见钟情不都是见色起意罢了。”

  “话是这么说的了…但…”

  “但就是喜欢,对吧?”毕竟真的没办法了,他俩是邻居,找宋穆清总是没错的。硕哥虽然是最强军师,但是他最近在爱情和学业之间忙碌…白佑的话,得了吧他一个大情种能讲什么啊草。耿宴之虽然作为我的手足兄弟,但是这方面完完全全靠不住…呃,孙泽奕在学校根本见不着他吧!草。

  “你到底看上陈澈那小子啥了。”

  “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她嘴里吃着泡泡糖接着吹出来一个粉色泡泡,随后破了。嘛,还是一副关我屁事的样子,mad,算了已经习惯了。

  “你可想好了,不明不白的开始只会不明不白的结束。咱几个可都是最好的朋友,下得去手吗。”

  “所以我打算试试啊……再说了喜欢陈澈又不是要命的事情……”

  但是就这个时候!

  “什么!!?你喜欢陈澈!?”

  这两个傻逼从哪里冒出来的啊!

  我只看见耿宴之一脸惊讶的看着我,胳膊肘戳了戳我的胳膊说:“卧槽,你怎么喜欢他啊。他什么人你不清楚?”

  “……你反对啊。”

  “不是,我不是反对你。别说是我了,白佑吓得要死,咱硕哥更被你吓出心脏病了。”

  “哪有这么夸张啊……”

  当然苏硕还是摆着一张臭脸,不过从他的眼神看起来更加惊讶些。果然还是被吓到了吧。

  “你可想好了黎舒。”卧槽苏硕开口说话了。“成了就先不说,不成的话连朋友都做不了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但我…”

  我知道他们几个为了我好。于是我看着硕哥就突然自信了起来,因为一定一定一定要成为硕哥那样爱情学业双丰收的人!

  “怎么了硕哥。”

  “黎舒。”他又开口了。“你在狗叫什么啊。”


  哎??

  傻逼吧苏硕!!!


  当然这些都是老久之前的事情了…现在夏末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都高考完了我也没表个白什么的。在他们看来我是废了。

  “你的行动他没作任何表态吗。”

  “没……他妈的暑假都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……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他怎么就是不说啊!”

  “唉……要不你努力努力呗。今天下大雨,你现在还在外面吧,快回家啊。回聊。”  

  我们的话题在下雨结束。而陈澈早就在高考完后报完志愿就已经不是见踪影了,身边人也说联系不上。

  最后是宋穆清和我说陈澈在外地忙,所以没有时间找我们。但是能是啥事忙的连消息都不回。

  “喂。咋了小耿”

  “你又这样叫我……今天下雨,你带伞没,要不要我和孙泽奕接你啊。我俩现在就在咱以前经常去的酒吧。”

  “我带伞了。你和奕哥回家吧。现在很晚了。”

  我听到电话那头有孙泽奕的声音,说什么很明显,“电话给我。”

  虽然我们很少在学校见孙泽奕,每次放假我们都能和他在一起出去玩,偶尔被人调侃我和宋穆清是他新钓的妹妹…

  “怎么了奕哥?有事儿?”

  “……打算什么时候回去?”

  “奕哥也开始担心我了?唉,放心好了我前面过个马路然后直走一会儿拐个弯就到家了。”

  “不需要我和耿宴之送你?大晚上不安全。”

  “不需要。谁敢把我拐走啊?”

  接着电话那头我很明显感觉到一丝的沉默,他缓缓开口说:“我不担心你,担心那个敢拐你的人。”

  “? ”

  草,傻*吧。怎么这么不会说话。

  mad,毁灭吧。


  之后我撑着伞回家。幸好今天没穿小白鞋不然真的废了。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和宋穆清通话一边走着。

  但是我好像看见陈澈了。妈的一走近还真的是他。不过他浑身湿透也没带伞,这家伙该不会是神经病了吧。

  “回去聊清清。”

  “行。”


  “陈澈。”

  没等我给他撑伞,他一把把我揽进怀里了,当然我雨伞都失手掉了。妈的好心疼这伞。但是他发什么神经啊淋雨还拉上我。

  “怎么了。”

  他没说话,只是在雨中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。他的头趴在我的肩膀上,发丝一点点挠着我的侧颈有些许痒。我能感受他温度的冰冷,这绝对不是站了一会儿,而是站了许久。

  “……怎么不说话陈澈,这不是你。”

  “黎舒…你怎么不告诉我。”

  “告诉你什么。”

  他抱的些许有点紧,质问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我喜欢他,而让自己也单恋了许久。而且他消失这么就就因为这事儿吗,没必要吧哥哥,我都暗示的很明显了你明明可以回应啊。

  ……

  所以他说他也喜欢我。那他怎么不早说,害我也以为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mad,这让我能接受吗。我们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,我们两个傻子在雨中相拥淋了许久,路过的人以为我们有病下这么大雨还他妈淋。我可真的服死了。

  不过倒是这家伙狡猾得很,和宋穆清联合起来蒙我呢。真服了。这小子一下子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,直接给我一个蜿蜒点水的吻,之后再吻得深些。我俩怕不是被这雨淋傻了,我们却互相贪婪对方身上的温度。

  原来宋穆清什么都知道,只是答应好要保密。当然她真的是两为难,对我的喜欢和对他的喜欢都要保密,啥也不能说。

  我们在雨中相拥,我们在雨中告白,我们在雨中接吻。喜欢他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大胆的决定,和这种傻子在大雨天缠绵真的是我活了十八年里最荒唐的事情了。

  于是,我发了高烧,他得了重感冒。


  所以为什么我是高烧啊草。

  

  “你俩傻逼吧,大雨天还他妈淋。”宋穆清坐在我的床边照顾我。“你有伞还陪这个傻逼淋。”

  “……喂,我还在旁边嘞。”只见到刚拿完药的陈澈来病房看我。“我们这叫浪漫好不好。雨中告白,不浪漫吗。”

  浪漫个屁,为什么不是他发高烧。

  “你俩真的是一对儿……怎么样啊,整天做核酸的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“卧槽!我一直以为是捅嗓子眼,他妈的还通我鼻孔!”

   “卧槽我也是!妈的捅我鼻孔真的是折磨死我了!”

  “对对对!”

  

  宋穆清:还真的是一对儿。

  

  最后我们两个人的雨中浪漫也成为了我们之间的秘密,也是我们饭后的闲聊话题。

  我们两个人也都考进同一所大学。不过四舍五入我也算是赶上硕哥了吧,和他一样成为学业爱情双丰收的人!

  嘿嘿!

  

  苏硕:啊……阿嚏!谁tm又狗叫。


♡END♡

评论